2014/09/16

嘴吧破洞根本糟


越睡越晚哈哈......希望以後不要遲到了 (´_ゝ`)
-
本來還在擔心四、五、六堂的連課,可能會讓我中餐吃到胃潰瘍 (¯﹃¯)
可是盧老師超貼心的讓我們在第四節下課就放人了
可以優閒的找店家找午餐了哦哦哦!!( 激動屁

藍藍的招牌,藍藍的吉紅鮮 (  ̄ 3 ̄)





















紀錄一下菜單 貌似南台附近有冷氣的店家,價位都無法深得我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點的是比較便宜的蛋炒飯 最近有點拮据沒辦法





















同學的是茄汁蛋包飯 雖說是茄汁,上面淋的卻是番茄醬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是神好吃阿!!!裡面的飯有混著海苔,第一次吃到阿!早知道就點這個也才多十塊 ( 怒哭





















中餐吃完去學校邊吹冷氣邊睡覺,一直到兩點半才醒來
之後又慢吞吞的晃去教室聽了兩節中文閱讀與表達的課,就放學了
本來是打算到南台的南星民謠吉他社社辦看看的,無奈大門緊閉阿 ( ´Д`)
所以就去六宿同學的房間參觀了~也莫名其妙的多認識一些人了哈哈哈哈哈
所以晚餐就隨便解決了 ( 咦 ?

紅紅的小台南便當,跟吉紅鮮的對比小台南 ~ 我真有美學的概念(´◔౪◔)





















他們的配菜是任選四種,因為太急了沒拍到 ( 老闆娘的動作太迅速了,不過貌似每天的菜色都會不一樣噢





















整體上來說是我會喜歡的那種,無奈我嘴巴破洞,怎麼吃怎麼痛,而且不慎叫到三杯雞飯,真的是辣的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 இдஇ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今天的宿舍行還真不賴,多希望以後可以跟自己合得來的朋友住一間房
期待二年級的自由選室友啦 ~
基礎影視製作的分組真的是弄得人仰馬翻的哈哈哈
希望可以更進一步的認識多樂二甲的可愛學姊了 (,,・ω・,,)
也隱隱覺得資傳二乙的學長可以是嗨咖哈哈哈哈

開始覺得對未來有點期待了 (*´∀`)~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